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导航  工会之家  工会活动

43日,春风送暖,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组织职工到元大都城垣遗址公园春游赏花。元大都城垣遗址公园分为海淀和朝阳两段,全长十余公里,是北京市城区内最大的带状公园,集历史遗迹保护、改善生态环境、休闲游览于一体。公园有26个品种、5000余株名贵海棠,是北京市海棠品种最多、数量最大的海棠园。

目前正值海棠花盛花期,海棠树下,小月河旁,石桥上下,人流如潮,美景醉人,人流与花海融汇在一起,构成一幅精美的画卷。真可谓是:一枝低带流莺睡,数片狂和舞蝶飞。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职工在美丽的海棠花溪,边欣赏美景边拍照留念边共叙友情,大家都非常珍惜这样美好的时刻。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后期还将组织大家去植物园等市属公园开展赏花活动。

综合科 报道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