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组织冬季锻炼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21  作者:  浏览次数: 10

为丰富和活跃离退休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加强防病意识,1121日,在冬天来临之际,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组织“共话桑榆情 扬帆新时代”健步行活动,拉开冬季锻炼的序幕。

天气日渐寒冷,本次冬季锻炼健步行活动,老同志们走出家门,迈开双腿,晒着太阳,舒活筋骨,一路欢歌笑语。有的老师拄着拐杖,有的老师推着轮椅参加活动,参与热情高涨,大家都充分践行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宗旨。活动现场,在优美的乐曲声中,郁延芝老师舞动彩带,李兰芝、王桂芬老师兴奋地扭起秧歌,营造了热闹的活动氛围。

 

近年来,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积极搭建文化养老平台,为离退休教职工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创造条件,营造季季有交流、重大节日有活动的文化氛围,不断提升老同志参与度,增强交流力度,不断满足老同志日益增长的文化生活需求。

                              (离退科 报道)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