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组织迎三八节健步行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08  作者:  浏览次数: 10

 

  在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8日上午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组织“花漾芳华 精彩绽放”庆三八节踏青健步行活动。

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惊蛰时节小雨纷纷,三八节雨后初晴,阳光普照,春风送暖,到处充满生机和活力。参加踏青健步行的老同志神采奕奕,步履轻盈,秩序行走,亲切交谈,展现了离退休女职工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参加活动的老同志表示,健步走活动既有利于大家走出家门,加强身体锻炼,又提供了相聚的平台,寒冬之后见面问候,心里格外温暖。

岁月不老,时光安然。健走活动中,老同志的身心在春天唤醒,大家舒活筋骨,抒发阳气,放松心情,绽放花漾芳华,共同迎接美好的生活。

                            (离退科 报道)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