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组织开展敬老月健步行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0-23  作者:  浏览次数: 65


飞火流霞迎盛世,欢歌笑语贺华章。为激励老同志坚定革命理想信念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丰富离退休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展现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1023日,在第十一个老人节来临之际,在建校70周年之际,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分别在石板房、亚运村组织开展“非凡七十载 健康新生活”快乐健步行活动。


金秋送爽,微风拂面,菊红柳金,空气清新。伴着和煦温暖的阳光,活动队伍沿着小区道路有序前行。老师们精神抖擞,兴致勃勃,携手并肩,怀着愉悦的心情,迈着坚定的步伐,享受着运动之美、生活之美、健康之美,一路上充满欢声笑语。


健步行活动增强了体质,愉悦了身心,也加强了老同志们之间的情感交流,增添了幸福感和归属感,充分展现了“四有”老人健康乐观、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老同志们由衷感谢学校的关爱,感谢党和组织的温暖,要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以建校70周年为契机,在新的征程上,以饱满的热情继续贡献银发力量,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发挥正能量,勠力同心向未来。

(离退科 报道)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