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京人员临时党支部赴香山革命纪念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23-11-01  作者:  浏览次数: 47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近日在京人员临时党支部赴香山革命纪念地参观学习,开展党日活动。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和党中央筹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光辉历史,深切缅怀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香山革命纪念地是中国共产党“进京赶考”第一站,曾是中共中央的指挥中心,见证了中国革命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支部成员在香山革命纪念地先后参观了“毛泽东同志办公居住地旧址双清别墅”、“朱德、刘少奇、周恩来、任弼时同志办公居住地旧址—来青轩”、“毛泽东同志在香山”展览室等,通过观看图片、实物、影像视频等珍贵的历史资料,瞻仰了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在香山工作、生活的场景,重温了从西柏坡到香山的“进京赶考”之路,深刻体会了党中央在香山停驻期间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赶考精神”,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