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举行孙黎阳老师荣休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11-17  作者:  浏览次数: 10

迎着初冬的暖阳,伴着鸟儿的欢鸣,1117日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孙黎阳老师光荣退休的时刻。

孙老师19887月在我校财务处参加工作,经历了35年的教育事业,为学校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岁月如歌,光阴似水。35个春秋,初心不忘。职业生涯的一幕幕过往,留下了孙老师刻苦钻研,孜孜以求的奋斗足迹,留下了与师生共同铸就的美好情谊

北京离退办副主任、副书记付兴盛同志代表学校和单位发表致辞,回顾了孙老师在工作中孜孜以求、刻苦钻研的工作足迹,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勤学苦练的工作作风,祝愿孙老师保重身体,充实自己,丰富退休生活。

孙黎阳老师在荣休感言中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和经验,并对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在诚挚的祝福声中,付兴盛同志向孙老师赠送了鲜花和荣休纪念品,大家合影留念。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