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参加“三校两地”离退休工作座谈
发布时间: 2023-06-30  作者:  浏览次数: 169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离退休服务工作,629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与中国矿业大学京西一楼办公室、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工作处北京办公室联合举办三校两地离退休工作座谈。

三校在京离退休部门负责人付兴盛副主任、马英虎主任、王新钢老师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人员情况、经费使用、医疗报销、精神文化建设、为老服务、生活待遇、住房、物业管理等方方面面的情况,大家进行了详细、热烈、高效的交流。中国矿业大学(徐州)西一楼党支部3位老同志介绍了党支部情况、近十个兴趣组开展活动情况以及充分发挥爱心小组互助帮扶的事迹,打造了以居家养老为中心,互助友爱的大家庭

与会人员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要不断夯实基础、守正创新,扎实做好离退休服务工作;积极搭建平台,组织引导广大老同志发挥优势和作用;要巩固提升“党建+颐养之家幸福食堂等成果,强化支持力度、创新管理方式,确保养老模式的可持续性;要坚持用心用情,细致入微做好老同志服务保障工作;要加强能力建设,持续打造过硬的老干部工作队伍,不断开创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新局面。

通过深入交流,互相学习,三校在京工作人员收获满满,今后将经常开展工作交流,取长补短,促进工作高质量提升。

                           离退科 报道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