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前夕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 2023-06-30  作者:  浏览次数: 136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实走深,七一前夕,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6月29日,工作人员到家中看望了李明情、闫懿华、崔桂英、周明晖、吴劫痕、段振业等老同志,详细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状况、饮食起居、生活待遇落实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愿望,并真诚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闫懿华老师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对离休干部的重视,感谢大家对老干部无微不至的关爱,将一如既往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95岁高龄的李明情老师视力、听力衰退,但是依然褒有情怀,希望为国家和学校的建设发展继续奉献自己的力量。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将继续推进离休干部“一人一策”精准服务,为离休干部提供个性化、亲情化、精准化服务,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离退科 报道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