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走访调研社区居委会
发布时间: 2023-06-08  作者:  浏览次数: 99

城华园社区居委会走访调研

六道口社区居委会走访调研

安慧里北社区居委会走访调研

参观安慧里北社区居委会

67日、68日,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付兴盛一行先后前往城华园社区居委会、六道口社区居委会、安慧里北社区居委会进行走访,并深入开展调研工作。

付兴盛首先对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离退休职工、离退休党员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城华园社区宋主任、六道口社区郭主任、安慧里北里社区贺书记分别对所辖社区老龄党建、养老助老、社团活动开展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他们表示,社区将进一步破解居家养老服务难题,精准做实困难老年人关爱服务工作,确保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体系优化、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养老服务与需求匹配,提升社区居家养老服务标准化规范化水平,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双方本着互帮互助互通有无的原则进行了交流,为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更好的为离退休老同志服务打下扎实的基础。

综合科 报道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