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后勤保障处举行工作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5-31  作者:  浏览次数: 99

531日上午1000,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联合后勤保障处开展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付兴盛主持,后勤保障处驻北京工作人员出席会议,离退休职工代表等十余名老同志代表参加了座谈。

各单位负责同志向老同志们进行了简要的工作汇报,并诚恳地就离退休工作改进方向、石板房小区物业管理存在的主要问题向老同志们征求意见。调研座谈会上,大家围绕物业管理、老饭桌、入户维修、离退休工作流程等进行深入研讨,提出解决方案。本次座谈会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是以高质量调查研究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

北京离退休工作工作办公室还通过日常联系、走访了解、查阅资料等方式全面掌握他们的基本情况、健康状况、生活状态等内容,适时更新完善信息,建立“一人一册”工作台账,切实为离退休干部解难题、办实事,确保精准服务到位,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综合科 报道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