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党委组织收听收看全国“两会”直播盛况
发布时间: 2023-03-06  作者:  浏览次数: 113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党委组织收听收看全国“两会”直播盛况


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2335日上午九时在北京开幕。北京离退休休工作办公室党委组织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网络等收听收看直播,掀起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热潮。大家认真观看大会直播,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一边观看一边互相交流,分享盛会带来的喜悦之情,共同感受祖国的富强。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盛会。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总结新成绩的报告,是一个抢抓新机遇的报告,是一个展现新作为的报告,坚持担当实干,把宏伟蓝图变成一项项政策措施、具体行动,共铸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辉煌。


综合科 报道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