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组织重阳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22  作者:  浏览次数: 235

 

丹桂飘香的季节,重阳节如约而至。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于1022日组织开展“九九重阳走 健康长久久”活动,以阳光、快乐、健康的形式欢度重阳节。

秋风习习,秋意正浓,老同志们心情舒畅,步履轻盈,结伴而行,边欣赏秋日美景边热络地聊天,彼此间传递着温暖和快乐。他们尽情释放自我,享受着运动的快乐,体会着美好生活,一路上欢声笑语不断。

本次活动在石板房和亚运村同时举行,有200多人参加。活动结束后,办公室工作人员为老同志们分发了纪念品。

 

                                              (离退科 报道)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