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0-06-17  作者:  浏览次数: 235

疫情防控专题会

员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员工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

      616日晚,北京市举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21场新闻发布会。会上宣布:即时起,北京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级别由三级调至二级,并相应调整防控策略。

617日上午,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压实单位主体责任。一是严格按照北京市区、街道、居委会相关要求,对第一时间对石板房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24小时不断岗,对进出人员严格测量体温、做好扫码、登记等工作。并对公共区域开展消杀工作,不留死角。二是有序组织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工作,确保人员应检尽检。三是继续做好疫情期间石板房、亚运村等独居等生活困难老人生活情况关心、慰问等工作。四是做好居民的防护提示、情绪安抚、解答政策及值班人员防暑降温等工作。

下一步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将继续绷安全这根弦,加强战“疫”力度,严格规范做细做实各项防控工作,加强监督管理,查找隐患、强化防范、完善举措,将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落实到位。

综合科 报道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