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欢度三八妇女节
发布时间: 2019-03-08  作者:  浏览次数: 359

 

三八国际妇女节,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热闹非凡,工作人员为离退休女职工精心准备了节日礼物并组织发放。

三八节前夕,离退科到温泉镇养老院、颐养年养老院看望退休老同志,把组织的关怀和问候送到她们身边,祝愿她们健康幸福!节日快乐!

石板房舞蹈队在三八节专门组织一台联欢会,独唱、舞蹈、朗诵等节目穿插进行,演员中不乏大病初愈和很少参加表演的老同志,这次她们纷纷登台施展才艺。文娱活动调动了老同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向更广更深的发向发展。

同时办公室利用黑板报等形式烘托节日气氛,营造温馨氛围,离退休女职工愉快地度过了自己的节日。愿文娱活动成为封存岁月的时光胶囊,愿老同志们与优雅相伴,携幸福前行,书写更加美好的生活!

 

                                                                                                                               (离退科 报道)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