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举办主题摄影展
发布时间: 2019-01-08  作者:  浏览次数: 161


 


  

13日,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举办了“记录2018 幸福一瞬间”主题人物摄影展,全面、立体、多角度的展现了老同志们多姿多彩的退休生活。

记录幸福人物摄影展已经连续举办5年,受到老同志广泛关注。展出的百张照片从不同侧面呈现了一年来办公室开展的工作和组织的各项活动,各支部书记用照片记录下学习、相互交流、慰问、参加活动的精彩瞬间。一张张照片展现的温情在寒冷的冬季给大家带来融融暖意。

此次主题摄影展览旨在用照片的形式,记录下随着时代变迁,老同志们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和享受幸福生活的美好瞬间。

 

                                            (离退科 报道)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