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党委召开党委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18-11-26  作者:  浏览次数: 158

20181123日上午,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会在石板房第二会议室召开。

会上,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党委带领全体党委委员共同学习了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作委员、山东省宗教事务局印发的《学校宗教工作简明读本》,重点学习领会了郝芳校长在中国石油大学建校65周年传承创新发展大会上做的以“传承石大精神 守正出新 争创一流”为主题的讲话精神。会上还对支部委员、党委委员评议考核方案、党支部组织生活指导意见、关于创办网上黑板报的建议进行了商讨。

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通报,同时对后期支部委员、党委委员考核安排、民主评议党员进行了部署。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党委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