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2018-10-26  作者:  浏览次数: 217


 


为提高自身健康管理能力,季节更替加强养生保健,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举办“解读体检报告及老年人日常保健”的健康讲座,特别邀请“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李雅芳主任主讲。

李雅芳主任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从事临床工作30余年,有丰富临床诊治经验,独特的诊疗方法。对临床各科室的疾病、办公室保健、女性疾病保健、中医养生等有独到见解。与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合作课题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二等奖。

李主任针对目前老年人关心的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颈动脉斑块、甲状腺结节、胆结石等疾病,做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并强调饮食与健康的关系非常重要,核桃、八宝粥对老年人养生很有益处,要对症下药不要盲目投医。两个小时的讲座,李主任讲解得生动形象,保健知识非常实用,老同志们听得津津有味,受益匪浅,不时拿笔记录。讲座结束后,不少老同志继续咨询,他们希望今后要多请高水平的大夫举办这样的讲座,把健康知识带在身边,带进生活中。

  

                                                (离退科报道)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