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开展各项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0-16  作者:  浏览次数: 207

 

重阳节来临之际,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于1015开展各项慰问工作。

在李国主任带领下,办公室工作人员登门慰问老党员、老干部以及高龄、体弱重病的离退休老同志,并与老同志及家属亲切交谈,表达组织的关心与爱护,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祝愿他们保持良好心态,安享幸福晚年。老同志们非常高兴,对学校、对组织的关怀表示感谢。

在慰问过程中,工作人员深切地感受到,做离退休工作,与老同志的心手相连、情谊相通,其实就在就在一声祝福、一句问候之中。

                                                    (离退科 供稿)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