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组织春游石林峡
发布时间: 2018-05-11  作者:  浏览次数: 198

  

58日,风和日丽,阳光明媚,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离退处联合组织赴平谷石林峡景区踏青春游。

石林峡景区位于北京市区东北部的平谷区,是国家AAAA风景区。景区占地12平方公里,因山峰根根直竖,挺立峭拔,宛若片片石林而得名。 

游览活动中,老同志与大自然亲密接触,领略着明媚春光,感受着万象更新的勃勃生机,新鲜的空气伴着阵阵山风好似一座天然大氧吧。眼前是山谷的断壁、奇石、潺潺流水,远处山峦叠嶂,飞瀑直下,蓝天白云、青山碧水相映成趣。老同志们量力而行,有的围坐在石桌旁聊天谈心,有的则登上钛合金UFO飞碟玻璃观景台一览众山小。

青山绿水、大自然鬼斧神工,使老同志们心旷神怡,频频按动快门,留下美好回忆。春游活动,既愉悦了老同志们的身心、也为大家提供了见面交流的机会。办公室工作人员,扶老助弱,确保了活动的安全。


(离退科)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