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组织参观长友养老院
发布时间: 2018-04-25  作者:  浏览次数: 178

随着时间推移和年龄增长,我单位离退休同志进入高龄化阶段,养老问题日渐突出,实地考察养老院的需求日益迫切,424日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组织老同志参观长友养老院。

北京市朝阳区长友养老院是在朝阳区民政局指导下,在东坝乡政府大力支持下,由北京长者友善养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第一家养老院。长友养老院融合了国内外养老机构的精华,以“家”作为设计核心理念,长者生活区采用单元式居家生活照料模式,各类配套设施和服务项目齐全。其毗邻东坝郊野公园,5000亩纯天然的生态氧吧,是颐养身心的理想场所。作为市区内唯一一家建立在公园里的养老机构,交通便利。

考察活动从观看宣传片开始,年轻的执行院长李新蕾介绍了养老院的基本情况和收费标准,重点介绍居家生活、医养结合、美食餐饮、文化健身等全方位的“一站式”养老服务。本次活动是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离退处联合组织的,两个单位的老同志见面格外亲切,有说不完的话,活动中他们不断交流,兴致勃勃地参观各种样板间、各项配套设施,对优美的室内外环境、人性化设计、服务水平等方面给予较高评价,纷纷表示这样的养老院不仅能为老人的健康提供必备的服务,更能丰富晚年生活,是养老的一种不错的选择。

                                    (离退科 供稿)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