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党委召开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17-10-30  作者:  浏览次数: 93

根据学校党委和选举单位工作安排,201773日上午9001030,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党委分别在亚运村、石板房小区,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本次选举大会由北办党委书记李国主持。

北办党委按照《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程序》通过《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要求全体党员:一要严肃认真搞好这次选举,思想上高度重视;二要严格按照上级规范程序操作;三要各党员履行好职责投好庄严的一票。

点击查看原图

亚运村选区

点击查看原图

石板房选区

鉴于北京离退休老党员的实际情况,北办党委在大会前周密布置,精心组织,采取提前沟通,委托投票等形式,保证参与投票人员超过4/5的比例,保障大会的有效召开。 

 

点击查看原图

计票人统计票数

     本次大会共印票202张,发出选票164张,收回164张,作废1张,有效票163张,多余38张选票除一张存档外,由监票人当众剪角作废。经过选举,贺安敬、李国、李玉琛、迟元苓同志正式当选为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综合科 报道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