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知识讲座进小区
发布时间: 2017-06-14  作者:  浏览次数: 65

点击查看原图

糖尿病人群的营养需要讲座

点击查看原图

手机使用技巧问与答

点击查看原图

一对一

点击查看原图

高血压人群的营养需要讲座

点击查看原图

红色一加一第五党支部成员

为完善石板房小区健康教育,引导离退休老同志建立健康生活方式,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在六道口社区的大力支持下,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第四、五党支部学生,分别于2017年5月24日、6月14日前来为离退休老同志召开健康知识讲座,分别讲解了糖尿病、高血压人群的营养需要。共有40余位中老年人前来学习健康知识。  

讲座以人群营养需要为主要宣讲内容,并以现场答疑等形式来强化授课效果、宣传健康知识,精彩丰富的知识内容得到了老同志的一致好评。通过举办这些健康知识讲座,老同志了解了糖尿病、高血压人群基本疾病常识和养生保健知识,提高了老同志的预防疾病能力和健康知识知晓率,有力的增强了他们的健康意识,对全面提升离退休老同志健康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学生们生动、热情的讲解,懂得了许多健康知识,对保持身体健康起到了很大的帮助,希望以后经常举办类似的知识讲座。

综合科 贺芳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