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组织参观红色旅游地白洋淀
发布时间: 2017-05-19  作者:  浏览次数: 100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518日,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离退休工作处联合组织“沿革命足迹 铸红色永恒”主题活动,参观红色旅游地白洋淀,有近百人参加。

    活动中,老同志们乘船欣赏了白洋淀千顷芦苇荡纵横交错的优美风光;在白洋淀文化苑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参观白洋淀雁翎队纪念馆和嘎子村。雁翎队是抗战时期活跃在白洋淀的一支水上游击队,这支队伍利用淀内沟壕纵横、港叉较多、芦苇茂密的独特地理环境,开展机动灵活的游击战,以弱胜强,谱写出抗日救国的赞歌。

白洋淀环境优美,空气新鲜,吸引老同志们频频拿起相机留下美好瞬间。在这里老同志们既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重温革命历程,又充分领略了自然和谐之美,留下美好记忆

此次活动遇上华北地区高温天气,但是老同志们情绪饱满,心情愉悦。工作人员全力做好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离退科 报道)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