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在福中 享受幸福(口串福字)
发布时间: 2017-05-16  作者:  浏览次数: 148

身在福中 享受幸福(口串福字)

杨淑昌

福,吉祥的意思,它包括生活中一切美好的愿望和目标。

福也是比出来的,与下岗的人比,有工作是福;与遭灾难的人比,平安是福;与挨冻受饿的人比,温饱就是福;与战乱中的人比,平安就是福;与孤独的人比,家庭圆满就是福。

今天我们相聚是福,友爱是福,你我相识相敬是福。团结是福。

倒贴福字,寓意福气到来。福到了。

以书为伴,读书是福。心态健康,淡泊是福。拥有一份好心情,开心是福。事业有成,奋斗是福。

舌尖上的快乐,是口福。看到繁花似锦,霓虹闪烁是眼福。听到好消息,多是耳福。香气扑鼻,是嗅觉有福。

知足是福,包容是福,信守承诺,诚实是福。衣食无忧,富裕是福。国家富强和谐,盛世安宁是福。人心向党是福。

益寿延年,长寿是福。健康是福,快乐是福,子孙孝敬是福,家有贤妻(贤夫)是福,吉祥纳福,儿孙自有儿孙福。

祖国富强,全面小康是大福,国家为我们涨工资,发补贴,使用北京通,我们全身上下围着满满的福。珍惜您目前所拥有的,就是拥有了福。

身在福中要知福,做一棵福寿绵长的不老松吧!
感恩为我们造福,送福,托福的福星、福将、福神们,让我们享受到福祉无穹的快乐!

 

 

                       2017元旦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