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村党支部深入落实“两学一做”第二阶段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7-06  作者:  浏览次数: 64

点击查看原图

根据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党委下发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的要求,亚运村各党支部认真开展“两学一做”第二阶段学习。

628-30日,亚运村十五楼各党支部深入学习,认真开展“两学一做”第二阶段学习。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第七部分“打铁还需自身硬——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讨论“两学一做”学习的意义和需要着力解决的问题。在第一阶段学习和本次重点学习的基础上,与会党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当前形势下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是非常必要的,教育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是非常重要的。

贺芳报道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