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党委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6-30  作者:  浏览次数: 103

今年是建党95周年,也是全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年。为庆祝党的生日,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党性意识。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党委积极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主题活动。一是树立和学习先进典型,开展第13次民主评议党员、全校优秀共产党员评选工作。提选全校优秀党员李玉琛。二是积极开展 “迎七一”主题征文活动。三是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红色电影展播周活动。

通过深入开展系列活动,热烈庆祝建党95周年,积极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5周年献礼。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党委 贺芳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