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党委组织老党员参观毛主席纪念堂
发布时间: 2016-06-30  作者:  浏览次数: 84

点击查看原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发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30日上午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党委组织40多名老党员到毛主席纪念堂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共同缅怀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的丰功伟绩,接受光荣而庄严的红色教育。

在庄严肃穆的毛主席纪念堂前,前来瞻仰参观的群众络绎不绝,排起长长的队伍。尽管骄阳似火,依然挡不住老党员的的学习热情,顶着炎炎烈日老党员们怀着无限崇敬和怀念之情来到纪念堂内,瞻仰领袖风采,感怀革命历史。在一层北大厅,全体党员来到瞻仰厅,党员们列队缓缓前进,瞻仰毛主席遗容,深切缅怀伟大领袖。

活动后,老党员纷纷发表了心得感悟,他们表示,今天的体验活动和专题学习教育收获很大,时代在前进,情况在变化,退休党员也要与时俱进,老同志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是对党的感情依然浓烈,思想上不能退休,行动上不能退步;要认真地经常地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时刻意识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具有担当责任的共产党员,时刻保持工作的干劲和革命的热情;要活到老、学到老,老骥伏枥,志在千里,为了理想,为了振兴中华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一点贡献。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党委贺芳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