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参观毛主席纪念堂
发布时间: 2016-06-24  作者:  浏览次数: 82

参观毛主席纪念堂

623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发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成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一起参观了毛主席纪念堂,瞻仰毛主席遗容,接受革命传统、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教育。

毛主席纪念堂是为纪念开国领袖毛泽东而建造的,位于天安门广场 人民英雄纪念碑南面。占地57000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28000平方米。始建于197611月,197799日举行落成典礼并对外开放。其主体建筑为柱廊型正方体,南北正面镶嵌着镌刻毛主席纪念堂六个金色大字的汉白玉匾额,44根方形花岗岩石柱环抱外廊,雄伟挺拔,庄严肃穆,具有独特的民族风格。毛主席纪念堂是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一代革命领袖集体的纪念堂,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