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小区组织联欢会喜迎新春佳节
发布时间: 2016-01-26  作者:  浏览次数: 131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近日,在北京老同志集中居住的亚运村和城华园小区举办了迎新春联欢会。

121,在陈月明老师的组织下,亚运村20名老同志欢聚在一起辞旧迎新。陈老师回顾一年来党支部开展的各项活动,介绍了组织这次联欢会的初衷,并感谢办公室的大力支持。在座的老同志们纷纷表演节目或者畅谈生活感悟,大家其乐融融。李国主任也送上新春祝福。

125在城华园小区居住的老同志连续17年组织了新春联欢会,在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新年好》的歌声里拉开欢聚的序幕,集体合影后老师们纷纷发言。李维钧老师特意创作《猴年咏春,四诗一联》为联欢会助兴,杨淑昌老师整理了2015年老百姓关注度较高的十个话题与大家一起热议。李国主任表示,接到邀请很高兴,17年来城华园小区一直坚持举办的联欢会体现了单位一家人的深厚情谊,感谢各位老师对办公室开展各项活动的参与、支持和辛苦付出,并祝福大家健康长寿!李主任还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办公室将更好地完成学校赋予的工作,更好地为老同志服务!

以小区为单位举行联欢会,加强了小区凝聚力,增强了老同志们的幸福感、归属感和获得感。

 

                                                                                                                                    (离退科 杨锦)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