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开展节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1-26  作者:  浏览次数: 119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近期开展系列慰问活动,为老同志送温暖送关怀。

1月中旬,李国主任与离退科的同志在石板房、亚运村、城华园老同志居住集中的地区分别慰问了长期重病的老同志、离休老干部、本单位退休的老职工,122专程慰问在敬老院的梁文杰等几位老师,把学校的关心送到他们身边,感谢他们多年来一如既往的对办公室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吉祥如意。老同志们也希望学校发展越来越好,希望学校重视校史教育,做好教育事业的传承、发展工作。

 

                                                 (离退科 杨锦)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