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举办摄影展
发布时间: 2015-12-17  作者:  浏览次数: 82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近日,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举办了“记录2015 幸福在身边”的主题摄影展览,全面、立体、多角度的展现了老同志们多姿多彩的退休生活。

本次展览分:集体活动、主题活动和个人风采三部分。每部分都从不同侧面呈现了老同志投入各项活动的高涨热情和对幸福退休生活的热爱。老同志们边看边议,意外在照片中看到自己很开心。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第一次举办这样的展览,旨在通过照片的形式记录一年来老同志的精神面貌,契合了倡导的“提升幸福指数、享受健康生活”理念,受到了老同志们的欢迎和喜爱。

 

                                      (杨锦 报道)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