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组织重阳节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 2015-10-23  作者:  浏览次数: 125

 

点击查看原图

为庆祝重阳节,丰富离退休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鼓励老同志走出家门愉快健身,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于1021日组织开展了“爱在重阳 健步走”活动,以健康时尚的方式喜迎重阳。

雨后初晴的北京,空气清新,老同志们心情舒畅、兴致盎然,迈着轻快的步子享受运动的快乐,愉快地度过了属于自己的节日。

本次活动在石板房和亚运村同时举行,有将近200人参加。活动结束后,办公室工作人员为老同志们分发了纪念品。

                                        

                                                               (离退科 杨锦)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