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14-09-30  作者:  浏览次数: 104

金秋送爽,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同志,送去了学校的关怀,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近日,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的领导和工作人员逐一拜访年满80岁老同志,送上贺卡和生日礼物,祝福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探望了长期重病的老同志,鼓励他们放松心态、积极与病魔作斗争。慰问了在敬老院生活的老同志,带去了学校发展的好消息。老同志们也纷纷表达了感谢之情。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关爱老年人的氛围,办事处还将在“敬老月”举行其他系列活动,让老同志充分感受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温暖和幸福。

 

                                                                        (离退科 杨锦)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