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开展暑期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14-07-21  作者:  浏览次数: 96

随着暑假的来临,为确保小区安全,防止和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2014710日、15日,办事处组织人员分别对石板房小区、亚运村15楼进行了安全、卫生大检查。

此次检查的内容包括各部门用电设施设备、各楼层消防器材、疏散通道等,公寓、餐厅、电梯间、地下层等要害部门的水、电、气、易燃易爆物品的存放管理、安全等相关情况。

从检查结果来看,我单位安全落实情况较好,消防设施配置齐全,安全、卫生管理基本到位,但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针对发现的隐患,单位领导要求有关部门立即进行整改,确保暑期安全工作不出问题。

                       贺芳 报道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