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办事处参加全国石油高校离退休工作研究会
发布时间: 2014-07-15  作者:  浏览次数: 118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北京办事处于711日参加了全国石油高校离退休工作研究会第九次年会。

本次会议是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为了加强全国石油高等院校离退休工作队伍建设,促进石油高校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形势下召开的,由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承办。

会上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校长郭文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副校长陈大恩、西安石油大学副校长郭霄鹏分别讲话,介绍本单位离退休工作情况并给予高度肯定。之后针对新形势下加强离退休教职工思想政治建设和党支部建设,探索进一步推进和完善离退休教职工社区“四就近”服务工作等内容为主题进行了研讨,以期达到提高离退休工作人员素质和服务管理水平,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离退休工作的新方法、新思路、新举措,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工作部门之间的信息沟通和交流的目的。

北京办事处抱着向业务单位学习的态度参加了会议,其他单位的先进经验为办事处离退工作更新工作方法,增加工作途径,主动适应新形势提供了新的思路。

 

                                                             (离退科 杨锦)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