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办事处举办“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讲座
发布时间: 2014-06-26  作者:  浏览次数: 123

 

点击查看原图

近日,北京办事处邀请中国人寿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为离退休老同志举办“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宣传讲座。

“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是北京市民政局、财政局和老龄办在全市范围内推出的专门针对在北京市生活或工作的5060周岁退休人员和60周岁以上老年人的意外伤害保险项目,为老年人在各类活动场所发生意外伤害时提供保障。620北京办事处邀请中国人寿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的工作人员,为离退休老同志举办“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宣传讲座,从参保对象、保险责任范围、保险金额、理赔服务的等多方面进行了宣讲。老同志也针对一些细节提出了疑问,工作人员做了耐心细致地解释。

为提升老年人对意外风险的抵御能力,减轻老年人因意外伤害造成的经济负担,同时发挥商业保险的重要补充作用,北京办事处为340多位老同志投保“老年人意外伤害险”,为他们的日常出行提供进一步保障。这一公益活动是北京办事处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的具体体现,受到了老同志们的欢迎。

 

                                                    (离退科  杨锦)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