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办事处启动健康体检工作
发布时间: 2014-06-26  作者:  浏览次数: 77

经过前期大量准备工作,北京办事处于620日正式启动了今年离退休职工健康体检。

为了使体检项目更全面、体检结果更精准、体检环境更整洁有序,北京办事处前期广泛听取老同志建议,经过多方考察,决定采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选用的体检中心进行体检。体检时间长达3个月,可以根据个人情况灵活掌握,彻底改变了之前一直沿用的体检队上门服务的方式。

为此北京办事处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与体检中心多次接触商榷细节,较快整理出体检名单,体检通知全面、到位,老同志们愉快接受了新的体检方式,并对改革表示高度认可。这是办事处走群众路线,努力改善老同志体检质量,踏踏实实为老同志服务的具体体现。

 

                                                        (离退科杨锦)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