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举办喜庆二十大主题诵读会
发布时间: 2022-10-19  作者:  浏览次数: 195

金秋十月,举国欢庆,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为喜贺党的二十大,唱响离退休职工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正能量之歌,1019日上午,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组织“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诵读会。

活动在《伟大的新起点》中拉开帷幕,诵读会现场气氛热烈、催人奋进。《庆丰收》、《伟大的新起点》、《红船颂》、《继往开来 走向辉煌》、《我们这一代》、《喜迎二十大召开》等原创作品,是老师们结合亲身经历,创作出的佳作。92岁高龄的杨淑昌老师深情诵读自创作品《红船颂》,充分展示了一名耄耋老党员的赤诚之心。老师们通过诵读的形式,以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情感,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赞扬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他们激情的朗诵掀起一个又一个活动高潮。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通过这种小而精的活动形式喜贺二十大,充分展现了广大离退休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的热烈期盼,彰显了老党员干部如磐的初心、赤热的家国情怀和对党的无限忠诚,也展示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老同志们一致表示,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激情满怀向未来。


                                                 (离退科撰稿  霍宁宁摄影)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