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 2022-10-17  作者:  浏览次数: 121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党委认真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学习,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全体工作人员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系统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明确提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纲领性文献。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党委委员迟元苓老师表示:今天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为未来五年国家发展宏伟蓝图而心潮澎湃、催人奋进!近日应党组织号召,我向学校捐献了曾获国家级、省级的荣誉证书,以此与大家共勉,跟党走,办实事,朝气永在!

综合科 报道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