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组织开展敬老月健步行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13  作者:  浏览次数: 131

飞火流霞迎盛世,欢歌笑语贺华章。为激励老同志坚定革命理想信念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丰富离退休文化生活,1013日,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分别在石板房、亚运村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敬老月健步行活动。

金秋送爽,微风拂面,菊红柳金,空气清新。伴着和煦温暖的阳光,活动队伍沿着小区道路有序前行。老师们精神抖擞,容光焕发,怀着愉悦的心情,迈着坚定的步伐,享受着运动的快乐,体会着美好生活,一路上欢声笑语不断。

 

步行中,健身达人郁延芝老师即兴舞动飘龙,以巨龙腾飞之势舞出幸福新生活,为活动增添一抹亮点,现场老师一致拍手叫好。

 

健步行活动激发了老同志的爱国主义情怀,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增添了幸福感和归属感,充分展现了“四有”老人健康乐观、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贡献银发力量,勠力同心向未来,在新的百年征程上,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离退科 撰稿)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