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开展敬老月各项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0-12  作者:  浏览次数: 155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以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于敬老月期间开展各项慰问工作,送上暖心问候和节日祝福

办公室工作人员登门慰问体弱多病、家庭困难的老同志、老党员、离休干部、老领导以及年满80岁、90岁的高龄老同志。工作人员与老同志及家属亲切交谈,送上组织的关爱,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祝福,祝愿他们保持良好心态,安享幸福晚年昔日,老同志们任劳任怨,为学校蓬勃发展做出巨大贡献,今日,依然为学校发展壮大建言献策,发挥余热。老同志们对学校、对组织的无微不至的关怀表示非常感谢,他们当中大部分人生活能够自理,关心国家大事,生活质量有保证,生活越来越美好。

 

老同志胡秀者的儿子通过微信,第一时间看到慰问父母的照片,不禁感慨到:言词展现你们的行动,康寿融入你们的关怀。这是慰问到家,温暖入心啊!

 

“九九重阳,浓浓敬老情”。在慰问过程中,工作人员深切感受到,老同志们对组织的信任是做好离退休工作的基石,要立足岗位、用心用情,把这种信任作为干好工作的动力,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离退科 报道)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