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组织专家体检
发布时间: 2022-10-12  作者:  浏览次数: 74

926日,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组织享受专家医疗保健待遇的体检工作,有8位老教授到北京市体检中心参加体检。

此次体检从老年人健康需求出发,根据身体状况、年龄特点、易发病症、新增体检项目等多方考虑,与体检中心定制了体检项目。体检前,需要个人在网站上注册、预约体检,离退科帮助不会操作的老师完成预约。体检过程中,老专家们按照自己的节奏,在工作人员的协助和家人的陪同下,安全、平稳、快捷地完成了体检。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按照学校有关部门的工作安排,认真、及时、高效地完成了此次体检工作,受到老同志的好评。

                                     (离退科 报道)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