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赴中国第一历史档案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22-09-19  作者:  浏览次数: 239


  
   916日下午,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全体人员赴中国第一历史档案馆参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兰台翰墨 家国春秋”明清历史档案展和“守护国家记忆 传承民族文脉”明清档案事业发展历程展,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大家被一份份珍贵的历史档案、一张张精彩的图片、一段段鲜活的故事吸引驻足、感动震撼,认为沉浸式参观学习的效果很好,让历史更鲜活、更具有生命力,也更具有打动人心、催人奋进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内在动力,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在为老服务工作中做出自己的贡献。


综合科 报道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