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开展医疗报销和医保政策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8-23  作者:  浏览次数: 119

818日,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组织开展收取住院费和医保新政策宣传工作。

本次工作是收取未异地联网结算的住院费,因疫情等原因这项工作已暂停两年,学校人事处和东营市医保局非常重视,经过多次协调成行,促成此项工作。在亚运村15楼和石板房的两个工作现场,东营市医保局工作人员认真严谨收取住院材料,对提交的不完整材料及时与本人或家属沟通,确保及时补充完整,以便顺利开展后续报销工作。

 

针对近期开展的《5种慢性病费用跨省联网结算》及普通门诊跨省联网结算工作,工作现场东营市医保局的同志进行了宣讲,发放《跨省异地就医明白纸》,让老同志及时了解国家医保新政策。对老同志不明白的办理手续、起付线等问题,医保局宋科长进行一一解答。


此次医疗报销工作,学校人事处和东营市医保局在酷暑未消之际为老同志送政策送清凉,推进了后续报销工作,确保了医保新政策宣传及时、到位,受到老同志的极大认可。


                                     (离退科 报道)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