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组织观看爱国主义电影《跨过鸭绿江》
发布时间: 2022-01-13  作者:  浏览次数: 164



112日上午,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观看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出品的电影《跨过鸭绿江》。

《跨过鸭绿江》影片展现了毛主席等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战略思维,也展示了以彭德怀为统帅的指挥员们的战场谋略,以及全体志愿军战士用生命捍卫和平正义、保家卫国的爱国主义精神,全方位呈现出中国人民为赢得这场艰苦卓绝、震撼人心的伟大战争的最后胜利所做的牺牲和努力,使大家进一步感悟了党和国家的艰辛历程、巨大变化和辉煌成就。

观影结束后,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要结合服务本职工作,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和革命忠诚精神,在本职工作中尽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加快学校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综合科 报道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