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召开校情通报会
发布时间: 2022-01-12  作者:  浏览次数: 229

110日,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组织召开“2021年度学校校情通报会”。学校副校长张玲玲同志,离退休职工管理处(老干部处)处长、党委书记兼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党委书记高广学同志,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希秋同志,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尹海龙同志到会参加。

 

张玲玲副校长从学校“双一流”建设、学校高质量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合作发展、新校区建设、离退休工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2021年度的各项工作,全面通报了学校取得的新成绩、新突破、新进展,并对学校今后离退休工作更好的开展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她代表学校感谢离退休老同志在各个历史时期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发挥余热。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副书记付兴盛同志主持通报会,付主任谈到:在过去的一年,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扎实推动特色发展、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学校事业达到新高度、呈现新气象、进入新阶段, 学校2021年辉煌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全校上下敬业奉献和社会各界鼎力相助,更与离退休老同志们的关心和支持密不可分。付主任表示: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将认真传达和学习张校长的讲话精神,尽最大努力为老同志们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努力营造舒适安心的生活环境。并祝各位老同志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会后,张玲玲副校长、高广学书记、张希秋副部长、尹海龙副主任与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一同赴老领导仝兆岐、段景泰、老干部李明情、老教师迟元苓、段道顺家中慰问,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送上新春祝福,希望他们保持良好心态,健康长寿!并介绍学校的新发展、新变化,取得的新成就,展现的新气象。老同志们关心学校的发展,对学校的关爱表示十分感谢,祝福学校越来越好!

 

在迟元苓老师家中,摆满了党委、党支部述职资料、工作笔记、日记、剪报等资料,充分体现了一名“光荣在党61年”的耄耋老党员在党的培养下,从激扬青春奋斗到夕阳红,高龄仍坚持学党史,为大家办实事的奉献精神。严寒的天气,迟老师为大家精心准备的腊八粥,甜在嘴里,暖在心里

 

连日来,学校各单位分别通过召开座谈会、入户走访等多种方式,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老同志介绍学校和本单位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帮助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全校上下很好的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杨锦、霍宁宁报道 霍宁宁摄影)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