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举办“记录2021”线上主题照片展
发布时间: 2021-12-27  作者:  浏览次数: 174

   

1224日,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举办了“记录2021幸福瞬间”线上主题照片展,全面、立体、多角度的展现了2021年办公室开展的各项工作和离退休老同志们多姿多彩的退休生活。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用镜头记录这不平凡的一年,留住永恒美好的回忆。今年是首次以线上展览的形式,通过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敬老月系列活动兴趣组活动个人风采六个主题,展出近百张照片,从不同侧面呈现了一年来办公室开展的各项工作和组织的活动,以及老同志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热爱生活、积极阳光的心态和享受幸福生活的美好瞬间。各党支部也用照片记录下学习、交流、慰问、开展活动的精彩瞬间。张张照片上洋溢的幸福笑容,在严寒上午冬季带来融融暖意,在岁末送上辞旧迎新的美好祝福。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已经连续6年举办 “记录主题摄影展,此次线上主题照片展,得到离退休老同志们的高度认可,大家对办公室一年来的工作表示支持和肯定。

                                                                (离退科 报道)

片展链接:https://a.xiumi.us/stage/v5/3y3We/337337745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