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联合学院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2021-12-14  作者:  浏览次数: 117




1214日下午,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联合学院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离退休职工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睡眠是人类不可缺少的生理过程,人的一生约1/3的时间在睡眠中度过,睡眠对于机体复原和维持人体健康不可缺少。睡眠是一种精神上的休息,就如同人的机体在经历了劳累以后需要休息,人的精神在经历了疲劳以后也需要通过睡眠来休息。失眠是人的精神没有很好的进行休息、补充。失眠不仅影响心情和生活休息,严重的话也可能导致寿命缩短。因此,有效的预防和治疗失眠至关重要。社区杨医生以《失眠怎么办》为主题,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健康知识科普讲座,受到大家欢迎。

讲座现场,很多失眠患者就自身的失眠问题积极发问,杨大夫均一一耐心作答。甚至讲座结束后,很多患者也久久不肯离去,围着她咨询各种问题。此外,社区医院现场免费为大家测量血压、血糖、发放健康宣传手册,受到大家的好评。

综合科 报道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