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志愿者讲授智能手机应用之二
发布时间: 2021-12-13  作者:  浏览次数: 112


为帮助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老同志解决智能手机上的困扰,帮助老人利用手机便利生活。20211211日星期六北京科技大学冶金与生态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们在石板房视频会议室举办了智能手机使用培训第二讲——网上挂号预约。


下午三点志愿者们来到了会议室进行讲课,老人们对志愿活动都怀有着热情,下午三点讲授正式开始。首先是授课人的统一讲课,老人们也积极配合,认真听讲,还拿来了纸和笔对讲课内容做起了笔记。在授课结束后,志愿者们分别一对一为老人答疑并解决了老人生活中使用手机中遇到的问题,志愿者们都很热心与耐心,帮老人们申诉账号的误绑,还解答了打车、购物、换头像等等问题。在老人们的问题都解决之后,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是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学党史、办实事“的一项重点工作之一,希望通过学生志愿的培训,切实帮助老人更熟练地使用手机。本次活动志愿者现场一对一解答了老人的疑惑,帮助老人更好地适应这个飞速发展的社会,收获了老人的一致好评。

综合科 报道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