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志愿者讲授智能手机应用之一
发布时间: 2021-12-06  作者:  浏览次数: 118


为帮助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老同志适应时代潮流,了解智能手机的基本操作。2021124日星期六北京科技大学冶金与生态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们在石板房会议室,为石板房老同志举办了智能手机使用培训第一讲——微信的基本使用。

下午2:30,学生志愿者们就提前来到了会议室进行讲课的准备工作,下午三点讲授正式开始。参与这次讲课的老同志有十余人,讲课过程中,授课人张俊卿同学认真授课,老同志也积极配合,认真听讲,不少老同志也拿来了纸笔记下来讲课内容。授课结束后,志愿者们为老同志答疑并解决了老同志近期使用手机中遇到的问题。下午415分,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是北京离退休工作党委“学党史、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工作,学生通过授课、一对一辅导的方式帮助老同志更熟练地使用手机,解答了老同志的疑惑,帮助老同志更好地适应这个飞速发展的社会,收获老同志的一致好评。

综合科 报道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